close
天啊!!!!

這裡荒廢了半年了吧!!

以上應該有

從我登入國軍online開始到現在...

唉唉...
說起來也算是想盡量離開這
因為這充滿了我跟她的點點滴滴

-------------------------------------這是分隔線--------------------------------------
 
YOOOOOOOOOOOOOOOOOOO!!!!!  

終於!! 終於啊!!!
 

令人難過!痛苦!!整天歡笑!!!每天被幹到飛高高!!!!

的軍旅生涯!!!!!
 
終於只剩下不到4個月了!!!!!!

在撐一下!!

就能登出啦!!!
 
雖然現在接了一個累到爆炸的業務...
 
但能撐過就好
 
我不想被這塞愧壓死
 
因為不值得!!!!!  


 雖說家裡的老爸老媽說

我這樣當兵

才算是有學到東西

但我卻覺得

我只是把事做完而已

 而不是把事做好

因為出了滿多包的...(汗...

做這業務

有分職位

我算是比較累的位子

其他比較輕鬆的就其他人做

就算他們做完也不會來幫忙

更或者根本就沒做或是做一半!!

就給我跑去麻!!!
 
事情沒做完
 
還要我幫他們擦屁股!!
 
乾我屁事啊
 
 會做事的就是會做事

不會做的 永遠有藉口在那邊嘛!!!!
 
 只能累到其他人

一種米養百樣人(搖頭

算了

再接也沒多久(其實才剛接(咦?!

習慣就順多了... 


 




  


 





















  

原本剛當兵時 

是盡量不去想妳

但是...

  常常會在忙完事情時


茫然時

躊躇時

或是發呆時 

突然地想起妳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在一起了

而且妳也已經有另一伴了(大概也論及婚嫁了吧

但想起妳的微笑

還是能讓我會心一笑
 
並給我一些力量

能讓我在撐下去

哈哈

很奇怪吧

大家都說我這星座敢愛敢恨

果斷的很
 
但我就不是這樣
 
 敢愛 卻恨不了 也不想恨

因為已投下去的 就讓他去吧

卻又捨不得

真是一隻變異的蠍子啊...
 
希望妳能過得幸福

真的

 


 



 
















接下來

就是準備開始找工作啦

沒啥第二專長的我

大概只能靠著什麼都略懂的技能闖天下吧

哈哈哈哈哈

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900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